上水屠房員工成功爭取加薪 最高達6.5%
2015-05-21


  工聯會服務業總工會屬下三間工會-香港生豬肉食業職工會九龍生豬肉食業職工會香港環保物流清潔從業員協會組成的上水屠房關注組(簡稱關注組)成功為員工爭取加薪合理加薪4~6.5%

   每年4月份,關注組及工會均為屠房工友爭取加薪及改善福利。今年,關注組及工聯會副理事長、服務業總工會主席唐賡堯工聯會北區區議員黃宏滔 三間工會代表在5月初舉行上水屠房員工大會,收集及統一員工的意見後,再相約五豐屠房公司進行會議,公司方面亦表示歡迎及樂意與關注組成員進行商議。勞資 雙方本著有商有量精神,經過兩輪的溫和會議後,終於在2015520日達成共識,為屠房生產部員工爭取到加薪百分之四至百分之六點五不等,以追上過去 一年的通脹幅度。

   除全體員工加薪外,在福利方面,公司釋出善意,實行良心企業精神。經關注組反映工友們訴求及意見後,公司願意聽取訴求及體恤員工辛勞,在員工例假加班津貼及勤工獎上亦有適量調整,有助鼓勵員工士氣,達至雙贏局面。

 工聯會服務業總工會:2832 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