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服務業總工會成立7周年嘉年華會

http://www.ftu.org.hk/upload/news/1559/photo/50058d94b6315.jpg

 

  為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服務業總工會(工會)成立7周年,服務業九龍東地區幹事會今天於觀塘康寧道球場舉辦嘉年華會,觀塘區市民的熱烈參與。

 

  香港工會聯合會副會長立法會議員黃國健、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副主任郭偉強工聯會觀塘地區服務處主任李崇智工聯會秘書長黃國工會理事長唐賡堯秘書長麥燕玲食品及飲品業僱員總會主席李悅獲邀出席主持攤位開幕儀式。

 

  嘉年華會當日有20多個攤位,除有極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戲外,還有小丑魔術表演和扭波、大型跳彈床、職安問答遊戲、服務業特色的美容工會bodypainting、推拿工會的推拿理療、中藥工會的義診、海土產工會的耳穴理療和4個多小時豐富的歌舞表演等,吸引不少人一家大小前來參與,為這個嘉年華會掀起高潮。